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财经> 期货 > 正文
北方期货:美原油大幅走高 沪胶继续走高
www.fjnet.cn 2011-07-06 17:03   来源:北方期货    我来说两句

  【外盘市场】NYMEX原油8月昨日上涨1.95美元或2.1%,收于96.89美元。在长周末假期后反弹,因投资者自经济数据中寻获需求或将改善的线索。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受原油走高提振,小幅高开至34000点压力位上方,随后期价维持在此上方震荡整理为主,直至收盘,盘终收于长上影线的小幅阴线,期价较昨日上涨300元/手。

  【基本面因素】据伊朗MNA通讯社德黑兰报道,伊朗常驻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政府代表穆哈默德·阿里·哈蒂比7月4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国际能源署(IEA)最近作出的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6000万桶原油的决定将使石油市场失去平衡。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直接开在34000点压力位上方,原油走高使沪胶延续了前期的上涨势头,预计近期期价有望在34000点位置展开震荡整理,将对前期的大涨进行技术性的修正,操作上建议空仓者暂时观望或背靠34000谨慎短多,前期多单的持有者可以继续持有,在高位可以适量减仓,待期价回落后再接回。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