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闽企 > 正文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www.fjnet.cn 2011-07-13 02:0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证券代码:600802证券简称:福建水泥编号:临2011-009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1年16月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将有较大增长,公司2011年16月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100万元左右。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7122万元

  2.每股收益:-0.187元

  三、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披露的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2011年4月25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曾预计公司2011年16月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在6000万元左右。

  2、差异原因说明

  (1)第二季度,公司水泥售价比原先预计要高,实现利润额好于预期。

  (2)第二季度,公司商品销量虽然略有增长,但与计划相比有较大差距,以及煤、电价格及人工成本上升等原因,使公司成本增长较快,影响利润较大。

  三、有关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系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公司准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1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本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计修正带来的不便向投资者予以致歉,并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