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期货 > 正文
技术解盘:GDP数据平稳 国内市场强势反弹
www.fjnet.cn 2011-07-14 02:43   来源:和讯    我来说两句

   

   一、行情视点:

  应该说昨晚消息面上还是比较平静,欧债的问题仍然困扰着市场,而QE3再起的传闻目前看可能性似乎不大。虽然原油在晚间涨了两美元,但昨晚外盘整体的涨势并不大。

  不过今日国内市场,无论是商品还是股指,走势却是异常的强劲。商品市场在工业品的带领下一路单边上扬,除棉花之外,基本收复了昨天的失地,而铜更是创出这波反弹的新高。

  纵观今日的走势,上午GDP数据的发布可以说给多头吃了一颗“定心丸”。GDP增速稳定在9%以上,说明国内经济的发展仍然是平稳的,并没有因为上半年的调控而出现减速迹象。于是在这种乐观的情绪开始在市场上蔓延,投资者开始毫无顾忌疯狂做多。从今日的数据进行解读,既说明上半年的调整政策对经济影响不大,但这也为下半年继续加大调控力度打下了伏笔。一旦通胀继续,那么国家仍然可以沿用上半年的对策来打压通胀,而且对于政府来说CPI比GDP更重要。

  不过作为投资者来说,基本面分析永远是第二位的,顺势操作才是期货市场的生存法则。既然主力把今日GDP数据解读为利多信号,市场经过前两日的调整后,选择了继续向上,那我们则继续跟进,顺势而为。

 二、系统交易提示:

  1.天胶1201交易提示:7月11日 9点15发出空单开仓信号,今日9点30发出空单平仓信号,13点45发出多单开仓信号,截至收盘多单持有。

  天胶今日高开高走,有挑战前期高点的可能。操作上根据交易系统信号迅速转变思路,及时止损空单并在下午建立多单,继续持有。

  2.沪铜1109交易提示:7月12日 9点30发出多翻空信号,今日10点45发出空翻多信号,截至收盘多单持有。

 

    铜今日再次表现出强势品种的风采,期价再创近期新高。操作上虽然昨日空单出现亏损,不过今日及时顺势翻多,多单继续持有。

  3.棉花1201交易提示: 7月11日9点15发出多翻空信号,今日收盘空单持有。

  棉花在昨日走出破位下跌的行情后,今日虽然受市场普涨情绪的影响有所反弹,但反弹力度偏弱,下跌趋势依然没有改变,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