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闽企 > 正文
全国首家LED汽车前大灯项目签约云霄
www.fjnet.cn 2011-07-15 07: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美宝光电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就投资世界领先的LED汽车前大灯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书,该集团成为中国第一家研发、生产、销售LED汽车前大灯的企业,也是全球第四家获得欧洲认证资格的企业。这是中国首家LED汽车前大灯项目落户云霄县光电园区,首期计划投资3亿元。

 除了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技术支持,LED汽车前大灯项目还得到福建汽车工业协会、福建汽车工业总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福建)公司的支持。该项目将于8月31日前完成实验室的建立及其主要检测设备的引进,于10月31日前小批量投产。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能可达1500万套以上汽车前大灯,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著名品牌汽车企业。(王一雄 郑柏玲)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