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闽企 > 正文
福建一玩具企业上质量黑榜
www.fjnet.cn 2011-07-22 07:42   来源:中国质量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王 文)日前,福建省质监局公布了玩具、机动车辆制动液两类产品质量监督专项抽查结果,其中被抽查的24家玩具企业中,有一家不合格;5家机动车制动液产品企业抽查全都合格。

    此次共抽查福建省24家玩具企业生产的24批次产品。依据GB  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和GB 5296.5-2006《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5部分:玩具》等国家标准要求,对塑胶玩具和电玩具的可触及的锐利尖端、危险突出物、小零件或小球、可迁移元素(锑、砷、钡、镉、铬、铅、汞、硒)、刚性圆孔、标示标志6个主要项目进行了检验,批次合格率为95.8%。仅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即晋江力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写字板玩具不符合标准要求上了黑榜。

    此次共抽查福建省5家机动车辆制动液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依据GB 12981-2003《机动车辆制动液》等国家标准要求,对平衡回流沸点、湿平衡回流沸点、蒸发损失、容水性等7个主要项目进行了检验,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批次合格率为100%。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