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贵金属 > 正文
全球曼氏金融:黄金价近期内可能会上下震荡
www.fjnet.cn 2011-08-01 09:13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周五(7月29日)表示,金价近期内可能会上下震荡,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是市场的焦点,而其他因素则将在较长期内为金价提供支撑。

  美国若违约或评级遭下调,则金价将受到支撑;若美国两党达成协议并成功避免上述情况出现,则金价或会承压走低。

  从较长期来看,受中国升息步伐放缓,南非矿业工业罢工,欧债担忧和宽松货币政策等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应会向1680美元/盎司的阻力位迈进。

  全球曼氏金融分析师 Tom Pawlicki表示,"黄金的压力可能来自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扩大售金及短期技术压力。"

  有报道称中国或放慢加息步伐,这有助于该国维持增长速度并提高消费者可支配收入,从而推高黄金消费需求。除此之外,南非工薪谈判及罢工举动等供应基本面将在较长期内为金价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