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中英科学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money.fjnet.cn 2011-08-03 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英科学技术项目合作签约,闽企在科学领域打开国际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

东南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8月3日上午,由我省企业山外山涂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铜墙铁壁”系列产品正式签约北京神箭神舟航天空间生物科技中心,将搭乘“神舟八号”在太空遨游。据介绍,这也是首个民营企业生产的产品搭载上天。

 福建山外山董事长尹国华和北京神箭神舟航天空间生物科技中心主任吴前进签约

据了解,即将搭乘神八上天的“铜墙铁壁”产品是系列新型涂料特种粘合剂,主要用于建筑、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道、码头、钢铁制品、汽车底盘等领域。目前已经通车的武广高铁湘潭段路基也是使用了该产品。该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网馆指定产品、英国焊接科学技术研究所合作伙伴、APEC低碳节能示范奖、国家重点工程高速铁路选用产品、福建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等。

此外,在今日上午的签约仪式上,福建山外山涂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还成功与英国焊接科技研究所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在保持原有的应用领域同时,将拓展到电路板的电子元件粘合,并实现导体、绝缘体等系列产品的运用,替代传统的焊接工艺,更节能环保,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据悉,此次合作也将成为闽企在科技领域成功打开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