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14.23亿元 利嘉集团以底价拿下福州南三环地块
money.fjnet.cn 2011-08-05 09:4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丰)昨日上午,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14.23亿元轻松摘得福州市仓山区一幅超大地块,地块面积为621849平方米(合932.77亩),楼面价为1580.34元/平方米。据悉,该地块将投资30亿元以上,以三甲医院的标准建设一座综合性非营利医院及老年人养生村。医药物流交易中心、三甲医院、老年人养生村须在土地交付之日起30个月内建成,否则应按福州市政府有关规定缴交增值地价款。

  该地块编号2011-26号,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三环路北侧、齐安路东侧,分四个地块整体出让。

  其中,地块一土地面积为141179平方米(合211.77亩),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三甲医院)。地块二土地面积为92002平方米(合138亩),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老年人养生村),可设置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本地块实用地面积的30.0%,地下商业建筑面积单列,不计容积率。两地的出让年限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50年。

  地块三土地面积为36469平方米(合54.66亩),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商务办公、酒店),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地块四土地面积为352229平方米(合528.34亩),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商务办公),可设置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本地块实用地面积的50.0%,地下商业建筑面积单列,不计容积率。两地出让年限为商服用地40年。

  根据规划,三环北侧地块除医院建筑、老年人养生村建筑外,其他高层建筑形式应为塔式。其中,老年人养生村地块西部临地块西侧规划路建筑高度宜控制在24米以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