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内忧外患趋势渐明
money.fjnet.cn 2011-08-08 10:24   来源:金牛财顺    我来说两句

内忧外患趋势渐明

由于美国道指出现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同时工业品也跟着下跌,市场情绪的逻辑线索并不能解释金融市场为什么如此恐慌,全球经济有再次探底的迹象。

从金融市场的格局演化来看,除了对中美欧等主要经济体的未来发展出路较为担忧外,前两次量化宽松政策效果丧失的特征明显,金融市场也许是在倒逼第三次量化宽松的出台。

从商品市场表现来看,结构性调整向系统调整蔓延,工业品继续承压,原油期货二次探底,84美元一线是重要的中期强弱技术位,后期我们可以将其作为工业品态势能否趋稳的风向标。

金属品种上,伦铜将重新回到9000美元,伦铝期价已基本明确中期形态,金属品种将继续下试下一档技术位。

广州期货成都营业部邹勤表示,经济增长所面临的风险可能已经加剧,并再次削弱有关今年内更多加息的预期,宏观市场凸现大范围的对冲,投资者转入美元及黄金市场避险,从而奠定期货利空基调。

农产品方面,近日国务院再度出台5项政策加大对生猪养殖业扶持力度,下游养殖行业利润高,短期内支持豆粕价格,但是国家调控的消息层出不穷,豆粕上行的压力仍然较大。豆粕1205合约价格本周下跌112元,逼近中期技术支撑位。

棉花方面,国内现货价格逼近收储价,下跌空间有限。下游不少企业停购多时,后期对棉花需求或上升。郑棉短期震荡未改,建议空单逐步出场落袋为安,退场资金则静待震荡后的方向选择,不排除空翻多的可能。

橡胶方面,市场供应量的增加,橡胶价格遭到打压而下跌,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