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台湾子公司获准设立
money.fjnet.cn 2011-08-09 16:5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8月9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8日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台湾子公司获两岸经济主管部门核准。

  将在云林落户的“台湾闽台农产有限公司”,系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得到商务部和台湾“经济部”核准,近期将派代表抵台办理相关手续,开始正式运行。

  今年6月8日,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以“保税仓库货物”贸易方式向泉州海关申报进口食用醋50箱、850千克、货值832.5美元,从石井口岸进境并进入这个农产品公共保税仓库,这是首批申报入仓的原产台湾地区进口货物,标志着厦门关区首个闽台农产品公共保税仓库正式投入使用。(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