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主力合约连续四周收阴
money.fjnet.cn 2011-08-15 14:50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股指期货四合约整体展开震荡行情。受标普调低美国信用评级影响,主力IF1108合约最终收于2860.4点,全周下跌35.8点,周跌幅为1.24%,已连续4周收阴。其余三合约上周也分别下跌1.25%、1.57%和1.59%。

现货市场上,沪深300指数全周开于2864.51点,收于2875.36点,全周下跌22.06点,周跌幅为0.76%,成交量明显大于前一周。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认为,从消息面看,国际方面,前一周标普调低美国信用评级,使得三大股指大幅波动。国内方面,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5%,创出了37个月以来的新高,通胀形势依然严峻。食品价格依然是导致CPI快速上升的主要因素。

技术上看,周平分析,MACD指标和RSI指标继续处于弱势区域,均线系统呈空头发散状,股指已经全面破位,修复尚需时日。欧洲三大股指在最近3周连挫超过22%,且未出现像样的反弹,近期有急剧反弹的可能。建议投资者轻仓交易,并少持有隔夜仓,以免受到外围市场大幅下跌或者超跌大幅反弹的袭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