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国内期市早盘全线飘红 避险需求助沪金新高
money.fjnet.cn 2011-08-22 16:30   来源:全景网    我来说两句

全景网(微博)8月22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周一早盘全线上扬,沪金在避险资金推动下,盘中多次刷新纪录高位。

基本金属早盘维持升势,但A股市场冲高回落,各品种涨幅也随之收窄,未有品种涨幅超过1%。由于大型投行纷纷降低了宏观经济的远期预期,投资者对金属需求后市多持谨慎态度。沪金盘中高见389.31元的纪录高位,半日涨幅1.56%。

能源化工期货表现稳健。郑PTA1201受供应忧虑支撑,一直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午盘涨幅高达2.51%。沪燃油和连塑料主力合约涨幅也接近1%。

农产品升势较温和,郑糖1201依然以1.21%的涨幅领涨板块,油脂类品种表现也较好。 (全景网/雷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