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农发行福建分行扶持涉农中小企业
money.fjnet.cn 2011-08-22 16:58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宁德南阳实业有限公司在2002年注册成立时还是一个家庭作坊式小企业。公司总经理乐玉海告诉记者说:“我们企业的变化得益于农发行的一路扶持,几年来公司各项业务迅猛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种猪育种、生猪养殖、饲料加工、生猪屠宰、放心肉连锁专卖等为一体的国家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年生猪出栏数16万头、屠宰量10万头,放心肉连锁专卖店年销售无公害猪肉5500多吨,年销售收入实现5.5亿元,净利润达5000多万元。”同时她表示,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带动养殖户近万户,年增收7705万元,为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做出较大贡献。

宁德南阳实业有限公司只是农发行扶持成长起来的众多企业之一的。截至6月末,福建省分行累计发放各类涉农中小企业贷款240亿元,各类中小企业贷款余额79.1亿元,比2005年末增加78.2亿元;中小企业贷款客户416家,比2005年末增加401家。

日前,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夏文生对《农村金融时报》记者表示,该分行要因地制宜、不断创新,真服务、求实效,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与商业性金融的互补作用,积极落实各项支农政策,打响“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金融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