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糖价连跌三周
money.fjnet.cn 2011-09-05 16:35   来源:大众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五,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呈现整体回落走势。本周诸多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形势难以乐观,再度救市的言论多次出现,而国内宏观调控政策并无放松趋势,受此影响,周五国内期货品种尽数走弱。金属期货中,铜、锌、铅跌幅均在1%左右,沪铝跌幅略小,而黄金则上涨1.03%。此外,白糖下跌1.3%,在农产品中领跌。

消息面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其倾向于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的愿望,而巴西意外加息进一步引发市场对新一轮宽松政策的猜想,而在这些消息的背后,是各国对经济复苏的前景产生动摇。受避险情绪影响,本周国际金价重返每盎司1800美元大关,国内沪金主力合约本周也大涨3.82%。

此外,8月初创出历史新高的白糖期货本周再度回落,一周下跌1.06%,目前周线已是三连阴,三周来累计下跌5.21%。由于第一大主产国巴西产量预期不断下调的利多因素与11/12榨季全球将供求过剩的利空交织,外围市场陷入震荡。而在国内控制通胀、连续抛储的调控下,国内糖价上涨势头也暂时得以遏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