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钢二代”集结7.3亿进驻厦门
在海沧打造厦门“钢都”,三大股东均为“80后”
money.fjnet.cn 2011-09-07 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实证明了这种抱团的力量。甫一开业的钢贸城,就已经有56家周宁的钢铁企业签约进驻,注册资金7.3亿元,意向入驻的企业超过80家,开业现场到处是年轻“钢二代”的身影,“钢一代”则在一旁压阵。

根据钢贸城的筹划,钢贸城一期建成后,将有180家钢贸公司聚集,总注册资金超15亿元,钢材年销售额数百亿元,创税上亿元。

现有的钢贸城旁边,将配套建一个5000平方米的货场,作为钢铁现货交易使用。周毅的期许是,二期通过市场扩容,规划建设集仓储、加工、物流、交易、生活、服务等功能,预计可容纳500家新型钢材企业,年交易额800亿元。

昨天,海沧及周宁官方代表均出席,资金来源于周宁的担保公司同时亮相,一大型国有银行业代表到达。

“这些年轻人不简单。”一名参加开业的人士评价。导报记者 吕寒伟 通讯员 阮美玲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