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下周商品料将冲高回落 可择机卖开
money.fjnet.cn 2011-09-09 15:01   来源:金牛财顺    我来说两句

下周商品料将冲高回落 可择机卖开

本周商品股市呈现出周前段下跌,周后段反弹走势。但目前国际市场阴云密布,欧元区债务问题仍有继续扩大趋势。当前欧债危机惟一的曙光就是成立“欧洲合众国”,但实际上,创立“欧洲合众国”的提议面临着极大的困难,短期几乎没有成立的可能。

德国方面,民众对于掏钱救助别国的不满情绪愈发强烈,这也为欧债问题的局势再次蒙上阴影。同时,意大利爆发数百万人的全国大罢工,以抗议政府的紧缩政策。上述诸多因素都继续影响欧洲经济发展前景,预计欧债危机在一年时间内都难以得到有效解决,受此拖累,预计富时指数在短暂的反弹后将继续走低,未来将再次下破5000关口。

美国方面,8月非农就业人数持平,失业率维持不变,仍位于9.1%的高位,高负债率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忧虑加剧,进而影响消费需求,美国经济恢复乏力。对此,奥巴马政府拟推出花费超过3000亿美元的促就业方案。

中国方面,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预计中国2011年经济增速为9.4%,低于2010年的10.3%。

巴西宣布采取一系列限制进口措施,包括提高进口关税、对一批进口产品实施反倾销制裁。此举显然把中国产品作为了主要目标。尽管发展中国家经济前景相对乐观,但受到全球市场冲击,短期仍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