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风投 > 正文
红杉资本高公开批评阿灵顿:你搞风投入错行
money.fjnet.cn 2011-09-14 16:48   来源: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创始人阿灵顿最近投奔风投界,但是近日一名美国风投届资深名人却公开表示不看好阿灵顿这一举动。

在近日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旧金山大会上,红杉资本创始合伙人、硅谷风投行业的名人道格·雷尼(Doug Leone)到场。但和与会人士不同,雷尼对于阿灵顿投身风投行业并不看好。

阿灵顿向雷尼提问称,如果自己的风投基金CrunchFund正在准备帮助并且投资一个创业团队,红杉资本是否会参与竞争。雷尼给出否定的回答。他表示:“如果创业者认为CrunchFund能够提供差异化的能力帮助他们成长,那么他们可以接受CrunchFund的投资。” 雷尼似乎在暗自质疑,CrunchFund在风险投资行业是否具备了“差异化”的竞争力。

雷尼表示,目前有太多的风险投资在追逐新创公司,其中包括来自欧洲、俄罗斯以及高盛集团等来源。雷尼表示阿灵顿选错了方向,“你加入了市场的(资源)富余的一边,而不是在市场(资源)稀缺的一边,我搞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做风投。”(暻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