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石家庄伪私募涉嫌传销 称一个项目能赚30倍
money.fjnet.cn 2011-10-11 09: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律师:加强民间资本运作监管

事实上,盛世国际这样的资本运作平台并非孤例。

今年6月份,仅天津一地就已经查处了约10家类似的“私募”。而3月轰动一时的农妇韩秀琴PE骗局,涉案金额高达十多亿元。

一位资深律师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花样如何翻新,这种民间资本运作依然有传销的影子,也很容易引发非法集资等恶性案件。“也正是因为私募时髦,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出于想暴富的心理才会上当。”

该律师称,天津的伪私募在今年6月份以后被严厉整顿,但全国其他地方并没有完全引起警惕,导致传销式私募向其他区域转移。“网络上的民间资本运作更是满天飞,影响很大,也给网络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