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投资银行理财产品谨防资金流向不透明
money.fjnet.cn 2011-10-19 10:34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银监会10月9日颁布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了理财产品的监管力度,要求商业银行不得将存款单独作为理财产品销售,不得将理财产品与存款进行强制性搭配销售。《办法》第二十条规定,理财产品销售文件应当载明投资范围、投资资产种类和各投资资产种类的投资比例。不过,该《办法》要到2012年1月1日才开始实施。

尽管目前还未出现上市公司因购买理财产品而出现亏损的情况,但关于中小投资者购买理财产品亏损的投诉事件却不绝于耳。虽然投资主体不同,但无论对公司,还是对个人来说,购买理财产品可能产生亏损的风险,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