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大宗商品遭抛售 金价周四跌3.1%至1720.20美元
money.fjnet.cn 2011-11-18 10:3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消息,周四,虽然业内团体发布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黄金需求依然保持上升趋势,但是当天多种大宗商品均遭到投资者抛售,黄金价格受拖累下跌超过50美元,主力黄金合约收于每盎司1720.2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四跌54.10美元,收于每盎司1720.20美元,跌幅是3.1%。这是主力合约11月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黄金价格周四盘中一度跌至每盎司1711美元。当天大宗商品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情绪也异常低迷。原油价格的下跌和美股指数的走低都拖累了黄金价格的表现。白银和铜价周四也分别下跌了6.9%和2.9%。

佛罗里达州交易商Optionsellers.com投资组合管理人詹姆斯考迪尔(James Cordier)认为,“风险喜好已经暂停,黄金价格的上好表现也告一段落了。”他指出,黄金同时也受到低交易量的困扰,交易员们还在处理曾经的大宗商品交易商和经纪商全球曼氏金融两周前破产带来的冲击,很多属于全球曼氏金融的账户都停止了活动,这使得当天的交投“异常清淡”。詹姆斯考迪尔强调,“在这种情况,打个喷嚏都和肺炎一样严重。”

虽然近期欧元区危机带来的市场担忧情绪对避险资金走向是一个刺激,但是美元和美国债券成为了这段时间避险情绪的主要受益资产,黄金价格并没有受到有效推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