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试点注册“零费用” 每年为投资者节省4千万
money.fjnet.cn 2011-11-21 10:0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不用缴纳登记费,增资3000万元可以省下1万多元,工商部门为我们企业办了一件大实事。”20日,福建省海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詹先生告诉记者。

詹先生的公司今年3月成立,日前正准备投资一个房地产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也由3000万元增至6000万元。按以往规定,增资须缴纳注册登记费1.2万多元。昨日,詹先生到窗口领照时,注册官告诉他这笔登记费不要缴纳了,这让他既意外又惊喜。

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底,省政府批准在福州市试点注册“零费用”举措,免收注册登记费,詹先生就是其中的受益者。数据显示,到今年10月底,全市登记注册的各类内资市场主体达22.04万户,居全省之首。注册资本(金)3283.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4%、44.41%。经测算,实行试点注册“零费用”后,每年可为投资者节省4000万元的成本。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付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