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BEST黄金】周评:利空出尽,贵金属显做多良机
money.fjnet.cn 2011-11-25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EST黄金投资网研发部:金钰

在短期内,我们看到黄金价格的一些疲软。我相信,这是由于美元的实力。这个星期,我们看到了较弱的商品和美元坚挺,黄金和白银给他们自九月初以来,已建成的收益的一部分。200日均线和中间长期趋势通道的下限是1600元的大力支持。除非低于这个水平的价格,我们应该期待恢复上升趋势。

市场聚焦于欧洲和欧元区债券市场,现货金承压走低。

周三欧元还因为路透社一篇有关德国可能提起对欧元债券兴趣的报道而反弹,在刚结束的法德意三国领导人峰会后的发布会上,默克尔明确表示:“我强烈反对推出欧元联合债券”。5连阴后技术性反弹的欧股彻底投降,北京时间23:00,欧股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跌0.75%,至218.66点。欧元兑美元汇率跳水,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重上7%生死线。

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再度上升至7%以上,表明市场仍旧对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满足自身融资需求的能力感到担心。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追踪的数据显示,10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今天最新上升18个基点,至7.01%。

葡萄牙昨日也是不幸的一天。先是被大公国际将其评级降至垃圾级,接着又被惠誉降为垃圾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