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风投 > 正文
闪购网站获风投青睐 Fab.com半年估值2亿美元
money.fjnet.cn 2011-12-08 11:16   来源:腾讯科技    我来说两句

上图为Fab.com公司联合创始人贾森·古德伯格(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近一段时间以来,新上市的互联网公司在证券市场遭遇寒冬,纷纷破发,但是这并未阻止风险投资公司继续对互联网创新企业投入巨资。如今,闪购网站(“限时抢购”,起源于法国网站Vente Privée,主要是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定期定时推出国际知名品牌商品。)又成为了一些风投公司追捧的热点。

消息人士透露,由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旗下的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领衔的投资人,已经对闪购网站Fab.com投资4000万美元,该轮融资对Fab.com的估值超过了2亿美元。

在Fab.com做出修改最初的业务计划仅仅6个月之后,该公司便从风投公司手中获得了巨额的投资。此前,Fab.com曾是一家男性同性恋社交网站,目前已转型成为销售打折家具、珠宝和艺术品的闪购网站。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