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风投 > 正文
摩卡中国网获多家风投青睐
money.fjnet.cn 2011-12-15 14:44   来源:比特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6月悄然上线的摩卡中国网,用了仅仅不几个月的时间,吸引注册用户8万人之多。揭开这家网站的神秘面纱,可以看到一种崭新的生活服务类网站新模式。网站用户可以凭借摩卡会员卡或者摩卡号到合作商户消费而享受多达20%以上的现金返利,返利部分可在网站申请提现。

为什么能做到上述交易返现的自动完成?摩卡中国网依托于北京银联商务支付系统,消费者结账时只要在商户的摩卡专属pos机上先刷摩卡,再刷任意一张银行卡便可轻松完成本次消费结账。银联商务公司的结算系统会对交易做准确清分,按照预先的合同约定将本次消费的商户收入以一定比例返还给消费者。

摩卡中国网区别于传统生活服务类网站,不同于58同城的分类信息、不同于大众点评网的本地消费信息指南、不同于饭桶网的在线订餐服务。“网下消费、网上返利”的全新商业模式已经撬动起一个每年500亿元以上的刷卡消费大市场。

在刚刚结束的由计算机世界报举办的2011移动互联网年会上,经过多方评选和投票。摩卡中国网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生活服务平台。相信,控制住支付环节的摩卡中国网能够快速打造一个为“商户、消费者、银行”三方服务的返利平台。

另具透露,其已经获得包括“软银、IDG、鼎晖”等多家知名风投机构的投资青睐。摩卡中国网CEO杨光说,本次融资主要用于摩卡返利平台的规模扩张,包括行业及区域扩张以及平台用户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