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假期市场交投清淡 黄金本周料低位盘整
money.fjnet.cn 2011-12-26 11:32   来源:汇通网    我来说两句

黄金在年末的行情中,避险的属性在下降,和美元成更紧密的负相关,并与股市和风险资产较多正向联动。同时,年末黄金买需下降也可能抑制黄金价格上涨。国际黄金价格上周收盘基本持稳,主要对前周大跌走势进行盘整。本周将是2011年最后一周。因期间多国金融市场休市,分析师认为,本周黄金料维持低位盘整。

孟买交易员表示,在实货市场上全球黄金头号消费国印度的需求依旧低迷,主要归因于季节性因素,从12月16日到1月14日是印度的Khar Mass时期,在这期间购买黄金被认为是不祥。

未来黄金长期趋仍将密切关注美联储政策、美国经济表现和通胀情况。

关于美联储的政策走向,上周四(12月22日)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主席普洛瑟表示,政策应视经济情况制订,而不是看着日子定,明年1月24-25日会议是美联储开始公布利率预估的机会。

美联储在过去四次政策会议声明中均表示,预计超低利率将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但许多决策者对做出时间固定的承诺感到不安,认为到2013年中期这个缺乏灵活性的承诺缚住了手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