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上海银行推出老年客户专属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1-20 10:40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博]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新年伊始,上海银行推出“养老无忧”系列和“日新月溢养老专属”系列理财产品,供老年客户投资购买。首期“日新月溢养老专属”本月18日结束销售,“养老无忧”产品将于本月21日发售。届时老年客户手持离退休证和本人有效证件至上海银行发售网点,即可得到该行理财师为老人提供的专属服务。

据上海银行理财师介绍,为贴合养老客户稳健型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该行“养老无忧”系列和“日新月溢”系列产品类别分别为保证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风险等级分别为极低和低风险,期限分半年期和一年期,全年每月定期发售,满足老年客户不同风险承受能力、不同期限的需求。作为给养老金客户度身定制的专属理财产品,这两类产品具有收益稳健、期限适中、定期发售等特点,已吸引不少老年客户的购买和咨询。据悉,此两类产品也对该行个人VIP客户销售。(颜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