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风投 > 正文
馅饼网:闪购网站发展势头强劲 市场前景广阔
money.fjnet.cn 2012-01-30 14:28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电子商务已然成为各个商家相互争夺的贸易金矿,随着用户人数的骤增,一大批电商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据统计,2011年全国B2C行业网站总数超过了1.2万家,投资总额也已高达40亿美元。然而,随着竞争的白热化,电子商务壁垒急剧升高,使其在经历繁荣之后,也不可避免的遭遇了寒冬。

正所谓创新得发展,日前,一种新型网站的兴起则给电子商务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这就是闪购网站。据报道,凭借新颖的经营方式,闪购这一新型网络电子商务模式在国外正风生水起,单就美国而言,就有多家闪购网站得到了风投公司的追捧。可以预见,闪购网站在如今的电商市场中拥有着非常强劲的发展势头。

所谓“闪购”,就是名品的限时抢购,起源于法国网站Vente Privée。闪购模式即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电子零售交易活动,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定期定时推出国际知名品牌商品,一般以原价1-5折的价格供专属会员限时抢购,每次特卖时间持续5-10天不等,先到先买,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专家认为,通过闪购的运营模式,不仅能够激发网购消费者的购物冲动,还将消费者的需求更具体的聚焦于“强势品牌大折扣”这一点上,并借助所售卖的品牌名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达到推广自身渠道品牌的目的,因此,颇受商家的青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