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罗杰斯:白银比黄金更具吸引力 建议投资商品
money.fjnet.cn 2012-02-20 16:46   来源:汇通网    我来说两句

罗杰斯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席罗杰斯2月17日表示,相比于黄金(1732.90,7.00,0.41%),他更看好白银。罗杰斯表示,目前来讲,白银比黄金更具吸引力,因为黄金的价格已持续上扬。

罗杰斯控股公司(Rogers Holdings)首席执行官兼主席罗杰斯(Jim Rogers)上周五(2月17日)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相比于黄金,他更看好白银。并且或投资者不应该太关注政府的活动。他说:“如果你太尽信政府,你就无法赚大钱。政府经常撒谎、扭曲事实和犯错误。”

罗杰斯表示,目前来讲,白银比黄金更具吸引力,因为黄金的价格已持续上扬。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罗杰斯不乐意持有黄金。罗杰斯表示,当前环境下,投资者应持有商品等“实际资产”,以防经济出现新一轮下跌。

罗格斯表示:“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和美联储都在印钱,保护自身资产的办法就是持有商品。”

尽管罗杰斯不同意,但是改善的美国经济数据已经促使一些投资者辩称美国将不会受到欧洲环境的太大影响。罗杰斯说:“欧洲作为一个整体是世界的最大经济体。如果欧洲出问题,我们在美国也将感受到这些问题。”

北京时间13:07,国际现货黄金报1,735.44美元/盎司,上涨14.00美元,涨幅0.81%。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