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期货历史账户逼近规范大限 各公司整顿进度不一
money.fjnet.cn 2012-03-09 14:5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各家公司整顿进度不一

据记者了解,期货公司对于尚未规范的历史账户整顿工作进度不一。目前基本上完成了总数中的60%-70%。各期货交易所和期货公司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规范工作。

“我们公司的规范工作达到了80%以上。”在记者采访中,发现总部位于北京的银建期货在规范工作上较为突出。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对于历史规范工作可谓高度重视,目前的完成进度在期货公司中属于领先水平。

据介绍,银建期货对于那些缺资料缺影像的客户,每一户都通过打电话、发EMS、实地探访等方式取得联络,动用各种资源找到那些“失落的客户”。公司人员甚至远赴青海、山西等地,做好一些客户的规范工作。“有些客户打过去电话没了,到了当地发现地址已经拆迁了,工作非常艰巨。”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