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期货历史账户逼近规范大限 各公司整顿进度不一
money.fjnet.cn 2012-03-09 14:5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规范工作带来“商机”

据了解,由于期货市场早年发展不规范,中小客户账户规范的业务量很大,情况很复杂,导致一些期货公司在规范工作上积极性不够。专家表示,尽管没有直接收益,但如果这些地雷不排除,一方面会带来监管压力,另一方面如果一旦出现诉讼,期货公司会面临被动局面。因此,期货公司在规范方面应该“干脆利落”。

“其实规范账户给我们也带来不少好处。”银建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些客户看到公司千里迢迢赶过来之后,都很受感动,发现账户里还有一些资金,也颇感惊喜。“这些客户可能很久不做期货了,这么一接触,反而又激发了交易的热情,我们很容易就把他们争取回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