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无信用” 市场乱象引发投诉潮
money.fjnet.cn 2012-03-15 15:41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已累计发放2.68亿张

在当今这个所有事物都可以被透支的时代,每个人的钱包里都至少有一张信用卡 .1985年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发行了第一张信用卡,如今,我国信用卡累计发卡超过2.68亿张。25年的时间,中国信用卡市场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然而,与此伴生的信用卡市场的各种乱象,让这个以信用为基础的市场,出现了很多“跑偏”的现象,成为被消费者投诉的热点领域之一。

央行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第三季度末,全国信用卡累计发卡是2.86亿张,平均每5个人的手里就有一张信用卡,但是2.68亿张信用卡背后是消费者的抱怨不断,乱象迷人眼,信用卡在办理和使用过程当中存在哪些问题,消费者又该怎么样降低信用卡的持有风险?在各银行利用信用卡跑马圈地的现在,信用卡维权困局如何破解?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