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高盛躺着中枪:前高管吐槽“有毒”文化 揭其道德沦丧
money.fjnet.cn 2012-03-16 09:2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高盛就这么躺着中枪了。

3月14日,高盛前执行董事Greg Smith一篇“我为什么离开高盛”的公开信让高盛尴尬成为市场焦点。

“在我参加的衍生品销售会议上,没有任何一分钟是用来讨论我们如何能够帮助客户的。”Greg在这封公开的离职信中写道,“纯粹是(在讨论)我们如何能从客户身上赚到最多的钱。”在离职前,Greg任高盛美国股票衍生业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主管。

高盛迅速做出了反驳。

“在高盛这种规模的公司,难免会有某些人心存不满。”同一天,高盛现任执行总裁Lloyd C. Blankfein和总裁Gary D. Cohn在给全体员工的信中反驳称,Greg的一己之见并没有反映出高盛真正的价值观、文化,没有真实反映高盛在大多数员工心中的形象以及高盛如何对待客户的。

面对争论,市场自有其判断。3月14日,高盛股价下跌3.35%,市值瞬间蒸发21.5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