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将在长泰打造“第二水源” 拟在月底动工
money.fjnet.cn 2012-03-27 14:35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3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易福进 温添赋/文 记者 沈威/图)上世纪50年代后期,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方案就已被提出,当地一名父亲为此将自己的儿子取名“移民”,如今移民已逾50岁。

早在2002年,厦门再次就长泰枋洋打造“厦门第二水源”达成初步共识,之后又历经厦漳两地的反复论证、反复推动,其间甚至数次传出即将动工的消息。一晃又十年,这一事关厦门人饮水的工程,终于拟在月底动工。

喝上更干净的枋洋水,厦门为何一等就是几十年?昨日,厦漳两地的有关人士、亲历者,向导报记者还原了其中的相关“进化史”。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