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龙岩:注册资本可零首付 花1元就能当老板
money.fjnet.cn 2012-03-31 14:17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想申请个人独资企业,但是资金不够怎么办?在福建省龙岩市,当地工商部门推出的扶持小型微型企业注册资本零首付制,能让您只花1元就当上老板。

27日,龙岩市工商局推出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20条意见,重点支持小型微型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快速融资、做大做强。

导报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大亮点就是扶持小型微型企业注册资本零首付制。工商人员告诉导报记者,该制度推行,就是让小型微型企业注册资本时,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可承诺出资,最低1元就能先行开业。此外,龙岩工商还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高质服务”。开通小微企业登记 “绿色通道”,设置专门窗口优先提供咨询、核准名称、受理登记申请、核准企业登记“四优先”服务,并在申报知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方面给予政策倾斜,提高比例。同时,对小微企业发生无明显违法故意的轻微、首次违法行为,除高危行业外,均给予指导改正,不予罚款,营造宽松发展环境。(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刘江英)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