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渣打实习生要先存50万 变相招揽储户涉嫌违规
money.fjnet.cn 2012-05-16 14:14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不少学生靠存款获实习机会

记者根据面试评估结果表上的联系方式致电渣打银行体验生项目组负责人吴昊,吴昊确认,渣打银行是有这样的招聘项目,因为应聘人数众多,在择优录取的过程中,会优先考虑VIP客户子女入职。但目前他本人已调到珠江新城分行对公业务,不再负责该项目。

渣打银行广州分行媒体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渣打银行确实在全国举办“金融体验生项目”,在同等条件下,VIP客户子女可以优先录取。渣打银行VIP客户有存款50万元、10万元等多个档次,吴昊之所以向杨惠提出从50万元降低到10万元,是基于杨惠条件比较优秀,希望她能够通过成为VIP客户而获得机会。现在正在渣打银行实习的学生,不少是通过VIP客户渠道取得实习机会的。

“这是绝对的违规行为,用人单位有违职业道德。”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在获悉此事后,严厉批评道。

责任编辑:editor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