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平安三线失火考验马明哲 保险理财违规投行震荡
money.fjnet.cn 2012-05-24 0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由平安证券前总裁薛荣年带队的21名保荐代表人集体转职华林证券的人事流动已经尘埃落定。过去几年,薛荣年统管下的平安证券投行,在业内打下了大片江山,然而由于项目审核的粗放也产生了诸如胜景山河(002525,股吧)案例等一系列问题。

如今,极具个人魅力的薛荣年正在大举招揽平安证券旧部,据传其承诺的保代签字费高达180万元,只要是平安证券的员工华林证券基本都接收,并许诺升职加薪。

中国平安总经理任汇川表示,证券行业里人员流失本身就会多一点,它是波动性行业,我也不认为人员流动就会让平安证券业务一蹶不振,受到致命性打击,平安有这样的能力。

平安证券保荐频出问题

巴安水务(300262,股吧)5月21日跌停。公告称公司遭上海稽查局立案调查,原因是公司在招股书中涉嫌隐瞒高管“服务期协议”等重大事项。保荐机构是屡次因为保荐问题而被市场熟知的平安证券。

日前,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来伊份)被媒体爆出其销售的蜜饯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不仅生产环境恶劣,且在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添加剂”。保荐机构为平安证券。

据媒体统计,截至5月10日,今年已有33家IPO公司上市搁浅。平安证券以主承销其中四家高居榜首。

2011当年上市即出现净利润下跌的31家创业板企业当中,平安证券保荐的企业达到了6家,是所有券商当中最多的。这六家企业分别方直科技(300235,股吧)、巴安水务、安利股份(300218,股吧)、永清环保(300187,股吧)、瑞丰高材(300243,股吧)和理邦仪器(300206,股吧),其2011年净利润跌幅分别达到了29.52%、26.59%、18.98%、15.09%、10.53%和10.35%。

责任编辑:editor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