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引领行业先锋
money.fjnet.cn 2012-08-13 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目前,我国汽车行业正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在当前主要通过品牌授权、依托经销商渠道进行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情况下,经销商店面数量与汽车销量和品牌影响力成正比关系。为了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汽车厂商加快了网点的扩张规模和建店步伐,按照目前汽车经销商授信需求,中信银行打造“汽车金融”新品牌,获得了业内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引领行业先锋。

本着“专注、专营、专业”的经营理念,中信银行从2001年开始专注于汽车金融业务,并根据发展需要,将经销商库存融资业务作为我行汽车金融业务的主要服务产品。历经十年努力,中信银行已与60家国内主流厂商建立了总对总合作关系,开展实际授信业务的经销商超过4035家,累计提供库存融资金额达到3367亿元,为我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信银行在库存融资业务始终保持领先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汽车供应商融资业务、厂商直接金融服务和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力争为汽车行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成为整个汽车产业链的金融专家。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