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第二
money.fjnet.cn 2012-08-13 1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2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国银行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第二,并获得“最佳信息科技银行”奖项。

“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由中国《银行家》杂志于2005年首次发布,以中国银行业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主,通过基于竞争力指标体系的分析评估,评价和分析中国银行业的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