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230家
money.fjnet.cn 2012-08-22 0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我市召开都市现代农业现场会,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各地因地制宜,积极探索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一批农业科技园区和农产品基地快速兴起,涌现出一大批农业品牌,有效提高了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截至目前,全市建成100亩以上规模休闲农场59家,建立了111个蔬菜、茶叶、水果、食用菌、畜禽产品生产基地。全市花卉种植面积达4.27万亩,年产值11.43亿元。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有230家,年产值突破400亿元。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任务,不断增强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大力抓好“菜篮子”供应,积极发展休闲农业和生态农业,继续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规范土地流转,强化示范带动,健全保障体系,加大宣传力度,让现代都市农业服务城市,促进农村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