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省(海西)卫星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money.fjnet.cn 2012-08-22 08:16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谢贤伟) 20日,省(海西)卫星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该联盟由省电子信息集团牵头,近50家省直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园区共同组建,是我省第二批省级产业技术创新重点战略联盟之一。

卫星导航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高技术产业。去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产值约750亿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40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44%。作为我国自主发展、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卫星系统具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和广阔的应用领域,与无线通信网、物联网、车联网等相关产业结合后,还可提供新的应用及产品,拓展新的市场机会。

目前,我省卫星导航产业具备一定基础,涵盖了芯片设计、便携导航终端、车(船)载导航设备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联盟成立后,将促进信息、技术、人才的交流,推动我省卫星导航尤其是北斗卫星技术的进步与应用。

责任编辑:黄丽红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