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奇怪的征婚,女方对男方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包括姓名、年龄、职业、外貌等,唯一公开的男方信息就是他们都是身家过亿的富豪。征婚消息在京一公布,报名情况火爆,应征女性达到2700多名。

富豪征婚全依赖外包 婚姻猎头赚得盆满钵满

money.fjnet.cn 2012-08-28 11:09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程勇生称,2008年他最早发现了高端猎婚市场的商机,“当时有一些金领的朋友,身家上千万的,把婚姻大事托付给我,出价几万元让我帮忙物色结婚对象,因为他们没有时间自己去浏览网站,寻找合适的人选。我发现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猎婚成功率很高,世纪佳缘第一个创办了这个项目,后来很多婚介网都跟风。”而现在,程勇生标准升级,他瞄准的是亿万富豪,“要做就做顶尖的,少而精,给他们提供最专业的管家式服务。”

程勇生的说法是,富豪择偶比普通人更困难,也更重要,“他们身边不乏美女,但是真正的结婚对象并不好找,找个差劲的女人有可能毁掉事业,而且影响的不是一个人,所以他们需要求助专业的红娘。”事实证明,给富豪找对象,是一笔好生意。

最高会费500万

拉住富豪就拉住了财源

由于在各地的征婚活动中,传说中的富豪都没有露面,其真实性已经引起了媒体的质疑,对此,程勇生对记者保证:“富豪都是真实的,只不过我们有合约,不能公开他们的个人信息,但我们都做了严格的审查工作,绝对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