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奇怪的征婚,女方对男方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包括姓名、年龄、职业、外貌等,唯一公开的男方信息就是他们都是身家过亿的富豪。征婚消息在京一公布,报名情况火爆,应征女性达到2700多名。

富豪征婚全依赖外包 婚姻猎头赚得盆满钵满

money.fjnet.cn 2012-08-28 11:09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市场合作部总监李卓介绍,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富豪会员目前已经将近40名,而此次在北京站征婚的是32人,其中身价10亿以上的占8位,身价过百亿的有1位,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55岁,分别是金融、地产、汽车、旅游、IT、制造业、传媒、电器、照明等行业的佼佼者。“俱乐部的企业家会员一年会费是20万元,这个价码远远超过了目前各大婚介高端猎婚的几万元的收费标准,程勇生却认为,这个价格不高,因为“这个级别的富豪,请人帮助打理婚姻大事,拿出20万不算什么。”实际上,20万只是最低标准的收费,它的服务范围包括:俱乐部帮忙推荐100名女子的资料,会员可以约见其中4人,可享受全方位婚恋咨询服务,参加一次顶级的单身派对,和来自全国的佳丽见面约会等。如果会员有其他要求,还要加钱。

“不少会员对甄选的女性有自己的要求,入会费交30万、40万的都有,最多的一位交了500万元。”这个价码可以说创下了中国高端猎婚之最。李卓告诉记者,这位最“大方”的会员对女友的要求是:“20至26岁,身高162至170厘米,体重50千克以内;学历专科以上。家庭环境简单,形象美丽,身材匀称,纯洁之身。”说得通俗一点,就是要求“没有恋爱经验的处女”,这个要求曾在海选活动中引发不小争议,而李卓认为,这纯属会员私人要求,俱乐部会为他私下甄选,这并非统一的征婚标准,“会员的要求都不一样,有的反而愿意找有恋爱经历的。”李卓表示,他们会尽量满足会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