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奇怪的征婚,女方对男方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包括姓名、年龄、职业、外貌等,唯一公开的男方信息就是他们都是身家过亿的富豪。征婚消息在京一公布,报名情况火爆,应征女性达到2700多名。

富豪征婚全依赖外包 婚姻猎头赚得盆满钵满

money.fjnet.cn 2012-08-28 11:09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今年年初俱乐部的富豪会员只有20人,到现在几乎增长了1倍,程勇生对这个“业绩”表示满意,因为拉住了富豪就意味着财源滚滚。据了解,目前国内的高端猎婚市场拉富豪犹如“拉壮丁”,争夺激烈,程勇生对此有他的办法:“最开始的会员都是我多年结交的私人朋友,服务做得好就会有好口碑,吸引他们圈子里的其他人找我们。”李卓把这种方式总结为“圈层营销”,打入富豪的圈子然后逐渐取得他们的信任。

四处搜罗佳丽

网上网下街头总动员

收了富豪的天价会费,自然就要为他们办事,能否找到满足富豪标准的佳丽成了俱乐部最艰巨的任务,如果说拉富豪犹如“拉壮丁”,找美女就像“跑马圈地”,这是一位业内人士对目前国内高端猎婚市场的形象比喻。这也是“富豪征婚”办得如此高调的一大原因,“广告投入很大,能吸引更多的眼球,报名的佳丽就会更多。”程勇生坦言。

程勇生一直强调这是男女双方的“互相挑选,地位平等”,实际上,几十名富豪面对成千上万的应征女性,女性被挑选是毋庸置疑的,以至于征婚更像是选秀或者选美,而近乎苛刻的甄选是俱乐部的一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