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将至,大家都为自己的长假做出各种休闲出行计划。在悠闲的长假期间,除了玩乐和消费,您是否也为自己拟定了一份理财的计划呢?如何在这一段时间里既收获了惬意地享受又能让钱袋鼓起来呢?且看我们特邀的担任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鼓楼支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的美女理财师张幼娴女士量身打造的长假理财计划。

国庆长假休闲不忘理财 让手头闲钱转起来

money.fjnet.cn 2012-09-26 1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于长假出游的李小姐来说,一份价格适中保障对路的旅行保险不仅能够对李小姐的人身安全有所保障,同时更能避免李小姐的财产遭受损失,花费不是很高,却为我们的李小姐提供了一份安心的保障。在此我们提醒李小姐,一定要记得购买一份旅行保险。为自己在旅行过程中的“烦心”插曲,送上最大的安慰。推荐平安境外旅游保险全面型产品,除意外伤害30万保额、医疗费用补偿35万元、紧急医疗救援等等基本保障外,对于旅行延误、托运行李延误等等进行相应赔付,会员保费128元。

“血拼”拼的不仅是体力更是效率,香港游的目的放松自己的同时,对于李小姐来说更主要的是购物,为此我们为李小姐准备了农行的香港旅游信用卡。之所以建议李小姐使用我们的香港旅游信用卡的原因有一下三点:首先“省心”,香港是购物的天堂,小小的“血拼”怡情,大大的“血拼”伤财,为此我们为李小姐量身定做一张信用额度与李小姐还款及消费能力匹配的信用卡,在李小姐未成家之前,由我们农行帮她做到管家服务。其次“省钱”购物打折,享受的是实在,感受的是贵宾礼遇。为此,我们农行香港旅游卡结合香港多家连锁企业为李小姐提供专属的优惠服务,让李小姐做到购物无需讨价还价即可享受相应折扣优惠。最后“省力”,香港行,李小姐可以不必为兑换港元而烦扰,不必为携带过多现金而担心,不必为占用理财资金而心疼,享受同业最长56天免息而窃喜,这就是我们为李小姐提供的农行香港旅游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