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404提示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第五届文博会厦门开幕 首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75亿

2012-10-26 12:59 谢添实 卢金福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截至目前,本届文博会已确定签约项目143个,签约金额400.8731亿元,其中,合同金额达155.1892亿元。

市民正在观看馆内展品

安徒生童话乐园拟落户福清

福建永鸿文化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由福清市人民政府和福清永鸿文化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3亿元,建设安徒生童话乐园及发现谷生态艺术乐园。

仙游永鸿文化城项目,由福建省文化厅推荐的仙游永鸿文化城项目,总投资2亿元,是一座集文化、休闲、教育、温泉度假酒店靠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广场。

角美万星电影广场项目,由福建省万星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和漳州市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合作,总投资3亿元,建设以电影文化为元素,以星级数字影城为核心,集文化休闲、儿童益智、观影等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文化综合体。

福建海峡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资金规模达10亿元

福建海峡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和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投资开发集团,信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资金规模为10亿元,主要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和项目。

海峡文化产业发展基金项目,由清科集团和厦门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品投资营运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基金规模为5亿元,构建以文化行业交易、文化产业投资融资和文化事业传承发展三者相结合的综合性平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