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404提示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第五届文博会厦门开幕 首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75亿

2012-10-26 12:59 谢添实 卢金福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截至目前,本届文博会已确定签约项目143个,签约金额400.8731亿元,其中,合同金额达155.1892亿元。

馆内一角

厦门建音乐基地打造成国际音乐城

本届文博会硕果累累,参加今天现场签约共有87个项目,总金额达275.4586亿元。上午签约了34个项目,其中,两岸民俗文化旅游中心项目,由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文化产业研究培训,文化展览创作,文化交流活动,文化艺术品经营,文化创意等。

七星娱乐环球音乐基地项目,由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阳光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0亿元,以创造有中国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将厦门打造成中国的国际音乐城。

厦门翔安香山观音文化园项目,由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人民政府和厦门观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20亿元,是一座集礼佛、修行、念佛、静养、观光、休闲、旅游、会展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的综合性寺庙园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