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十年E路同行 农行电子银行让生活更精彩
money.fjnet.cn 2012-11-19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十年时间,足以让幼苗长成栋梁之材,也足以让雏鹰展翅翱翔。中国农业银行的电子银行业务从2002年4月推出至今,农行人用十年光阴打造出“金E顺”电子银行品牌,其中包含了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视银行五大交易渠道体系和客户服务中心、经营门户网站、消息服务平台三大服务渠道体系。

目前农行福建分行电子渠道交易占全行比重已超过70%,比上年增加了近10%,未来三年之内比重预计可达到85%以上,已拥有近300万忠实用户。

电子银行在不断完善其功能的同时,也在悄悄地融入到我们生活的脉搏中,搭建了快速、高效的金融服务通道,使我们感受到它渗透到生活、工作里所带来的无限便捷和舒心。记者走访多个农行网点寻找农行电子银行的“铁杆粉丝”,让他们用自己的故事来诠释电子银行给生活带来的精彩。

轻松付款缴费 快意工作生活

“还记得第一次用网银在网上买机票,鼠标轻轻一点就能付款划账,感觉很新奇。”市民林先生是农行电子银行的“铁杆粉丝”,习惯了用网银来支付购买淘宝上的宝贝,家住鼓楼某小区的他也从不去银行柜台排队缴纳水电费,而是在家打开农行的网站,通过网银实现“足不出户”缴费。

刚刚成为“有车族”的陈先生也体验着电子银行给他的生活带来的便利,他缴纳交通罚没款采用的是通过在自助终端机上输入罚款单号完成的,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排队等候。在农行所提供的特色分行业务中,福建省的客户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来缴纳交通罚没款。

农行最初推出的网上银行只具有账户查询、转账功能,发展到能够提供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缴水电费、有线电视费、宽带费、电话费、交通罚没款等等,让城市生活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