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支付今年以来最大额理赔金309万
money.fjnet.cn 2012-11-20 0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新华保险向身患癌症病逝的尚先生(化名)家人支付了大额理赔保险金309万余元。这也是新华保险今年以来最大的理赔案件。

客户尚先生于2008年10月在新华保险先后投保了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以及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今年3月,尚先生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病情危重随时危及生命。得知这一情况后,新华保险积极组织理赔工作,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3月23日晚,全国劳动模范、新华保险功勋总监、海淀联合营业区总经理金爱丽亲自将提前给付的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100万元大额理赔金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尚先生手中。

然而7个月后,病魔还是无情的夺走了尚先生的生命。11月13日,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为几天前刚刚去世的尚先生的家属进行了现场理赔,将存有209万余元保险理赔金的存折交到受益人手中,其中包括吉利相伴两全保险A款双倍赔付200万元,以及相关保单的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在理赔现场,尚先生的妻子对新华保险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她说“100万的治疗费帮助减轻了丈夫患病后期的痛苦,缓解了家里的资金压力,现在的这200多万元保险金也算是对我们的一种慰藉。”

如今,恶性肿瘤已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有关数据显示,仅北京市,2010年户籍人口共报告恶性肿瘤新发病例3.7万多例,平均每天约有104人被确诊为新发病例。除加强锻炼、定期体检外,通过投保人寿保险也是重要的防范意外和疾病风险的手段之一,是对生命尊严的捍卫和对家人负责的表现。而客户投保人寿保险时,理赔是保险保障价值的核心体现,也是保险客户最为看重的服务之一。

新华保险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下,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升级理赔服务水平,在行业内创造了独树一帜的理赔服务优势。据了解,新华保险今年通过3G移动理赔技术,进一步缩短了理赔时限,从理赔员上门到汇款到账最快仅需27分钟,力求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缓解意外和疾病风险对客户家庭和财产带来的损失。同时,对于已经住院并急需医疗费用进行后续治疗的客户,或者已经确诊重疾需要立即住院的客户,新华保险服务人员还可申请理赔预付款,使客户能够安心治疗,早获健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