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旅客有望从厦门或福州出发 一张机票完成环球旅行
money.fjnet.cn 2012-11-20 07:08  杨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出发 一张机票环游世界

厦航明起加入天合联盟,可接入全球近千机场,票价也更优惠;加上星空联盟“圈地”提速,福建地区乘客,有望享更优质服务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0日讯(记者 杨阳)

核心提示:明天开始,厦门航空就将正式成为天合联盟的第19位成员。作为全球三大航空联盟之一,天合联盟的航线网络航班通往全球近千个机场,届时,厦航可对接入天合联盟的全球航线网络,我省旅客有望从厦门或福州出发,用一张票完成环球旅行,套票价格也会相对优惠。

而另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也将迎来深圳航空的加入。对航空公司而言,入盟喜忧参半,但对消费者而言,更多的选择,也意味着有望享受到更高质量的航空服务。

一张票完成环球旅行

2000年,法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等世界知名航企联合成立天合联盟,2007年开始,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华航空等航企纷纷加入这个联盟。厦航于今年10月底顺利通过天合联盟的最终审计,将于11月21日正式成为天合联盟的第19位成员。

届时,我省旅客有望从厦门或福州直飞欧美,并依靠天合联盟的网络优势,实现用一张票完成环球旅行,通达全球近千家机场,并享受畅通快捷的中转服务。同时,福建旅客将直接以优惠价格购买从福建始发的“环游世界”套票、“畅游欧洲”套票、“畅游亚洲”套票等,通达天合联盟遍及全球的航点。

虽然厦航目前没有公布环球机票的售价,但是同为联盟成员的南航近期推出的经济舱环球旅行机票价格为22900元(不含税),乘客可从中国一个机场出发向东或西乘机,中间选择3~5次停留,只要加起来的总里程数不超过2.6万英里(约41843公里),就能享受这一环球票价。比如南航设计的“广州—莫斯科—巴黎—纽约—洛杉矶—广州”,总共的飞行距离近2.8万公里,乘客可以在每个航点停留适当的天数展开深度游。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