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原深发展转账银行名变为平安银行
money.fjnet.cn 2012-11-20 09: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南都讯 记者李鹤鸣 原深圳发展银行与原平安银行支付业务整合即将完成,平安银行昨日公告,自2012年11月23日17:00时起,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中原深发展行名变更为平安银行,客户在向原深发展开户的账户进行转账时,需在相关凭证和单据上选择或填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或平安银行作为收款行。平安银行已于11月15日开始,陆续在其网站、网点等进行了公告,同时,通过同业告知、短信、邮件等多种方式,对客户进行告知。

平安银行还表示,将在不久后实施系统的最终整合,届时将通过网点、短信、公告等多种形式提前充分告知客户,争取将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